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母亲急寻走失小孩 晋江保安帮助找回

时间:2017-07-31 16:18  作者:晋江保安  总点击:

       “我的孩子走失了,快帮帮忙找找……”,2017年7月27日16:00许,在第一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四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佰翔世纪酒店分会场分会场一楼大厅,一名年轻女子满脸泪痕的向安保人员焦急的求助。
      接到求助的是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保安部执勤人员王贵清,他一边安抚该母亲,一边详细的询问其与孩子走失的情景及小孩身穿的衣服、容貌等相关特征,并立即联系场馆内所有安保人员留意,共同寻找。十几分钟过去了,终于,王贵清同志在翔世纪酒店二楼的一个角落寻找到一名特征相符、疑似走失的小女孩。经询问,确实为女子所走失的小孩,就将小孩交给其母亲手中,并嘱咐其要照看好小孩。
      “谢谢,谢谢……”,该名女子见到小孩后,热泪盈眶、紧紧抱住,并对安保人员积极帮忙找回小孩不断的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