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泉州儿童医院保安队员多次拾金不昧

时间:2019-01-07 17:05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12月,朋友圈刷屏的泉州天空蓝,无不令心驰神往,但比起泉州天空蓝的梦幻耀眼,国安保安的蓝却耀眼得更实在。
        2018年12月04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泉州儿童医院保安队员龚文超进行日常执勤时,拾得一男款商务皮夹包,包内有现金以及各种重要证件,经过在儿童医院长时间等待,最终物归原主,国安保安公司也将此事编辑成新闻发布,让更多人学习龚文超拾金不昧的精神。2018年12月12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泉州儿童医院保安队员刘伟进行日常执勤时,拾得男款钱包,内有银行卡多张、三部手机以及小车钥匙。和龚文超一样,他选择第一时间上交警务室交接给队长保管,再利用对讲机通知在其他岗位执勤的保安队员,让他们帮忙留意,最终成功找到失主。2018年12月25日,国安保安队员龚文超再次拾得一个钱包,在多番联系下,于当晚交还给失主。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自入驻泉州儿童医院以来,每个月都发生队员拾到物品事件,他们均如数上交,未发生一起私吞物品的事件,多次涌现出像龚文超、刘伟这样拾金不昧的同志。在泉州儿童医院福国安保安公司驻点队员发扬着高尚的职业道德和热情服务的工作精神,他们质朴的行为和友好的语气,为儿童医院提供专业的安保服务,用他们热心友好的服务完美着诠释了耀眼的国安保安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