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集英集团尹刚同志被授予“福建省五一 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时间:2019-05-06 10:59  作者:集英集团 刘奋贞  总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近日,福建省总工会表彰一批为福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授予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福建省工人(五一)先锋号荣誉称号。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刚名列其中,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
        尹刚,男,1978年1月生,中共党员,高级保安师,2009年8月参加保安工作,工作期间,曾协助公安机关处置10多起医闹事件,250多起医托、假药行骗事件,300多起医患纠纷事件,为医院挽回经济损失500多万元。组织起草《人事管理制度》等20余份规章制度,推动集团发展提质增效。带领集英物业公司晋升为二级企业,实现公司营业收入翻番,并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带头组建集团“无人机管制工作小组”,建立安保一体化安全防护网,出色完成央视猴年春晚泉州分会场、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中国—小岛屿国家海洋部长圆桌会议等百余场大型社会安全防范保卫任务。探索建立“纪检监察+互联网”工作模式,着力构建“信、访、网、电、微”五位一体举报监督网络,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
        荣誉的获得既是鼓励,又是鞭策。尹刚同志表示,将与全体职工一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集团的跨越发展、为“五个泉州”、为“新福建”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