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国安保安:拾金不昧,弘扬正能量

时间:2019-10-31 09:56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十月风多起,秋风扫落叶,顿觉凉意,但是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队员们拾金不昧的精神却如同一壶热茶温暖着大多数人。
       近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泉州二院保安队员魏建辉在医院候诊大厅捡到一部手机及现金200元,按照公司与医院管理制度严格执行,第一时间上交到医院保安室,由队长代为保管。队长按照捡到失物的流程处置,发通知提高队员们的注意,终于成功找到失主,归还失物。失主曾小姐感动于保安员拾金不昧的精神,遂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拾金不昧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司队员魏建辉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国安保安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更展现了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积极成效。播种善良的种子,必能收获更多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