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退伍老兵尽显军人风骨---记录国安保安公司中队长吴文福

时间:2020-02-17 10:17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针对全国新冠肺炎的疫情情况,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响应政府部门的号召,全面启动紧急预案,严格要求各部门、中队负责人切实履职担责,组织各部门对驻点队落实防控措施,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抗疫战争”中。
       国安保安各保安中队的管理者、各保安队伍的队员坚守岗位、全力抗疫。特别是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部第二中队,负责泉州二院与泉州供电系统的安保工作,处在防范抗疫第一线。当下特殊时期,该中队队长吴文福同志,做为一名退伍军人,他始终保持不惧困难的军人风范,紧守一线,在各个分项目来回奔走,传达公司紧急会议的工作指示,保障中队防疫物资的充足,对保安员岗位实行监督与更好的调配,同时时刻关注保安员的身心健康,做好中队工作记录,这一系列工作措施,不但利于防疫工作的开展,更能给予队员们勇气和信心,确保抗疫防护工作顺利进行。
       在这个特殊时期,吴文福同志身为保安部中队长始终尽职尽责,在自己的队伍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国安保安公司抗疫防护工作中,表现出色,得到来自客户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