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战疫情,助复学,守望相助,热心公益“ 致海丝保安公司抗疫“

时间:2020-04-30 10:25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4月22日上午,我司保安队长柯志民收到客户单位赠予“战疫情,驻复学,守望相助,热心公益”牌匾一块。
       这块牌匾赠予柯志民队长是实至名归的。“我是革命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里搬”,这是我们平常耳熟能详的一句话,用它来形容我们的柯志民队长再合适不过了。特殊时期,很多岗位的员工都滞留在外无法返岗,柯志民积极配合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身兼数职,同时管理多个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早出晚归监督巡查宣传防控工作。他忙碌的身影不停穿梭在各个驻派单位,只要有需要,他就冲锋在前;只要同事有需要,他就第一时间赶到伸出援手。并且在口罩极其紧缺的时期,自掏腰包跑遍泉州到处收集购买500个口罩,无偿赠送给抗击疫情一线的保安员。
       自疫情爆发以来,他从1月22日至今没有休息一天。已经年过五旬的他依然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迎难而上,毫无怨言,他像一名战士一样在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