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老人体力不支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保安员郑勋强及时救助

时间:2020-05-29 10:10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近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花海谷保安队保安员郑勋强及时救助一名体力不支老人,获得了群众赞誉。
       据悉,当日下午15:00时许,保安员郑勋强正在花海谷公园开展安全巡逻工作,突然看到一名被其家人吃力搀扶着的白发老人,老人一路体力不支、脸色苍白、全身乏力。郑勋强同志立即上前询问详细情况,得知了老人是因为运动量过大而产生了体力不支等身体不适状况。郑勋强同志在征求其家人的同意后,合力将老人搀扶至巡逻车上,为防止老人摔倒,郑勋强手动推动巡逻车,将其送到指定目的地。在离开时,其家属对花海谷执勤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连声称赞,并表示诚挚的感谢。
       当前正值旅游旺季,来往游客多,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公司保安队始终以坚持从群众利益出发,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进一步体现了保安员的高尚品质,更弘扬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