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国安保安捡到手机归还失主

时间:2020-09-10 10:29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高尚品质的具体表现。在安保工作进行中,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队伍里涌现出多例拾金不昧事迹,保安员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2020年8月27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保安队伍队长进行日常工作管理时,捡到一部智能手机考虑到失主丢失手机的会焦急的心情,将手机带回警务室妥善保管,再利用对讲机通知在其他岗位执勤的保安队员,让他们帮忙留意。最终失主前来认领,了解情况后,办理认领登记交接。感动于保安队长拾金不昧的精神,失主手写感谢信表示感谢。
       这件小小的事件,体现出了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员的品德以及认真执着的态度,也展现了国安保安服务理念和价值追求。在国安保安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保安队伍里,乐于助人、尽职尽责的人还有很多,他们在队长的带领下,坚持乐于助人,尽职尽责,创造“专业防护,放心托付”的国安保安精神,备受医生及患者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