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国安保安丁翔同志被评为全国保安行业抗击疫情表现突出先进个人

时间:2020-12-18 11:01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鼓励广大保安企业和保安员争先创优,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治安各项工作,公安部近日通报表扬保安行业抗击疫情表现突出的105个集体和500名个人,其中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丁翔同志在此次评选中获得表现突出先进个人表彰。
       疫情防控期间,丁翔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队严守抗疫一线,期间严格执行公司的制定的防止疫情规章制度,上级领导下达的各种指令,并高标准执行到位。他爱岗敬业,履职尽责,面对高强度的工作,他迎难而上,始终坚守抗疫一线;他严格防范,文明服务,严格执行每一项防控工作流程和各项安保工作;他甘于奉献,助力复工,带领队员加入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第一道阵线中。在这场疫情下,丁翔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90后”的无畏和担当,展现了新时代保安员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来自泉州市保安群体的的风采和国安保安始终坚持培训的成效。
       通过此次对保安行业抗击疫情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充分说明及肯定了广大保安企业和保安员政治站位的提高,及社会责任的重大。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也将继续为抗击疫情和维护安全稳定发挥积极作用,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展示来自泉州市保安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