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英勇救火 中鑫保安传递正能量

时间:2021-06-04 16:04  作者:中鑫保安 郑颖  总点击:



       5月22日下午,在石井一停车场内有一台挖掘机突然着火,火势越来越大,伴随浓烟和焦味,情况万分紧急,我们的执勤队员第一时间报警,并拎起灭火器,拔腿跑向了现场。车子烟雾越来越浓,危险一触即发。
      “当时起火的时候,就很担心的是里面有人!所以我们就赶紧拿了个灭火器冲了过去!”中鑫救火保安回忆道。
        消防车到达现场后,立刻接力灭火。此时,中鑫保安人员也在旁边,随时准备帮忙救援。
       最后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火情得到了控制,消防部门现场初步怀疑是线路故障引发的着火,由于及时处置,没有造成整车被毁的严重后果。
       因为保安员及时控制火情,从而避免了火灾向周边蔓延,将灾害损失降到了最低。此次及时救灾与中鑫保安长期重视消防安全、强化队伍管理和专业技能、消防培训是密不可分的,“练为战”的思想始终贯穿在平时定期灭火技能培训和实战演练中,练就了队伍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战斗素养,同时也体现了中鑫安保队伍灵敏反应、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