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残疾人母亲携子就医,纵横保安员热心协助

时间:2021-06-09 13:11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5月31日,泉州市区阴雨连绵,在泉州市儿童医院,有一位残疾人母亲,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就医。由于双腿残疾,这位母亲必须借助一把椅子才能行走,无法打伞。阴雨连绵的天气,生病的孩子,和行动不便的双腿,生活在这一刻,仿佛是在刻意为难这位母亲。
       而这一切,被儿童医院的纵横保安队长谭国华看在了眼里。谭国华队长主动上前为这位残疾人母亲撑起了雨伞,并全程热心协助、护送这对母子完成就医,直到最后撑伞送这位残疾人母亲离开医院。
       当我们得知这一消息联系谭国华队长的时候,谭国华队长只是轻描淡写地对我们说,这是我们保安员应尽的义务,不值得表扬。
       值得一提的是,谭国华队长是纵横保安公司的困难员工,上个月,谭国华队长刚刚从泉州市市总工会陈宝芳副主席手中,接过市总工会关怀企业困难员工的慰问金。这两件时隔不到一个月的事情,让我们相信,爱与善意会在人间传递,让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心存爱与善意,无论身处何种困境,明天总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