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一场迟开的表彰会 --福建安盾保安公司表彰一线保安员李智清

时间:2022-05-20 14:38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李智清同志,男,53岁,现为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福建安溪三元集发水泥有限公司保安员,李智清同志平时工作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深受业主领导和同事好评。
       2022年3月3日晚12时40分许,在3号岗执勤的李智清同志在认真盘查出厂的每一部车辆时,当场查获利用摩托车偷窃废旧钢材的三元集发公司职工裴某美,在大是大非面前,李智清同志表现出一个保安员应有的大公无私和大义凛然,在控制住嫌疑人裴某美后,先后向三元集发公司安委会负责人报告和打“110”报警,及时为业主挽回了损失。事后,三元集发公司对李智清同志予以通报表扬并颁发了奖金。
       受疫情影响,一场由福建安盾保安公司组织对李智清同志的表彰会终于5月9日下午在三元集发公司会议室召开,三元集发公司安委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会上,安盾保安公司王茂源副总经理通报了对李智清同志的表彰决定,当场颁发了奖金,勉励李智清同志要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同时,王副总也鼓励参会保安员要以李智清同志为榜样,向李智清同志看齐,苦练保安技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全力以赴保障业主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