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海丝保安员拾金不昧,情暖就医者

时间:2022-06-17 10:50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6月07日下午16:45分,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东海院区保安员钟平在门诊门口捡到社保卡和身份证各一张,考虑到就医者找不到身份证和医保卡无法就医的焦急心情,钟平联系到队长韩领,韩领上报至保卫处,通过医院系统查询电话联系到失主,失主柯先生在17:01分成功领取到自己遗失的物品,并对我司保安表示了衷心感谢。18:07分失主柯先生再次找到钟平表示了谢意,他表示以为自己今天会因为丢失了医保卡和身份证无法赶上预约就不了医,届时因为补办这些也会耽误就医,还好因为钟平的乐于助人自己成功赶上预约时间。
       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承载于责任,奉献于担当”的服务理念,在提高业务技术与服务水平的同时,不断加强队员思想道德教育,也有更多的人继承了乐于助人、拾金不昧这些传统美德。今年截止至目前,海丝保安公司拾到的钱包、手机、等助人为乐已、拾金不昧事件高达120余起,树立了海丝保安良好的社会形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