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国安 王俊义 点赞!客户意外受伤 保安及时救助 4.6号

时间:2023-04-06 12:10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2023年4月3日下午4点10分,一位男性顾客正在晋江SM购物广场三楼的体育中心踢球,不小心扭伤脚而痛苦不堪,驻现场国安保安公司保安当即施以援手,拨打120急救电话,对受伤顾客进行抚慰,在第一时间进行简单冰敷,缓解顾客的疼痛。
        当日中午1时许,来晋江SM购物广场游玩的男性客户在三楼体育中心打篮球时,不慎摔倒扭伤了左脚,左脚肿大当场无法行走。得到求助信号后,驻勤在该点的国安保安保安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其进行安抚与救助。受伤的男客户已是行动不便,保安员迅速将其背着转运出一楼大厅休息区,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后护送其至晋江市医院进行诊断,直至手续办结与男性客户家人的到来方才离开。
        国安保安公司十分重视突发事件应急救援,一直秉承“一见如崮”的服务理念,以顾客为本,时刻以顾客生命财产安全为重,不断完善安保基础配套设施等硬件建设,建立了一支反应灵敏、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安保应急救援先锋队,保障客户财产和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