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永葆服务初心——助迷路小女孩寻回父母

时间:2023-05-15 14:52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据悉,5月11日18时,建设银行保安中队长陈振兴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刚出银行门口意外发现一个小女孩在路上焦急地徘徊,直接表明身份并询问是否迷路,小女孩点点头,得知小女孩家长的手机号码,便立即拨通电话告知他们所在位置,陪着小女孩在原地等待家长过来认领。不一会儿,小女孩家长慌慌张张地赶了过来,喜极而泣地握住陈振兴的手说:“太感谢你了,多亏了你,不然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陈振兴说:“没事,这只是举手之劳,以后可要看护好自家的小孩子呀!”
        陈振兴在工作岗位中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群众热情服务的初心,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感,这样的举动值得大家学习与发扬。我司也一如既往的引导保安队伍在工作中向典型看齐,向着光,追逐光,成为光,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收获群众更多的“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