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暖心好事】为拾金不昧的好辅警点赞

时间:2023-10-31 15:03  作者:国安保安 王俊义  总点击:

        近日,手机失主许先生将一面印有“路通万家,情系百姓”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南安市水头镇交警大队水头中队,对交通劝导的陈福生的拾金不昧高尚品质给予了高度赞誉。
        10月23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南安市水头镇交警大队水头中队交通劝导队长陈福生正在星河雅宿酒店进行执勤工作,期间意外捡拾到一部手机,且无失主身份信息与联系方式。考虑到失主财产丢失焦急的心情,陈福生立即向领导汇报情况,并联系中队指挥室通过调取监控及走访遗失地点现场群众的方式尽快找到失主。不久,一名男子匆忙赶到中队大厅,经过核实失主的身份信息及解锁手机密码后,陈福生将手机归还给许先生,许先生说:“手机里有非常重要的文件,本来以为找不到了,没想到能失而复得,实在是太幸运了!太感谢交警同志了!”陈福生表示,“为人民排忧解难是我们的使命,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
        国安保安公司陈福生拾金不昧的行为,也正是公司服务细致入微工作宗旨的具体体现,小处见善、细节见美,为这些优秀的员工点赞,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国安保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