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点赞!突发火情 海丝保安紧急扑救

时间:2023-12-28 15:50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听见有人喊着火了,秋冬天干燥风大,周围还有很多易燃的扎草堆,容易引起连锁反应,我来不及多想,拿上灭火器就冲过去了······作为一名安保人员,面对突发情况,火情就是命令,扑火就是责任,这是我应该做的。”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加工区保安队长王文笔救火后这样说道。
        12月26日上午十点左右,我司驻加工区服务点园区大门口河道边突然发生火情,听到有人呼喊后,队长王文笔手提灭火器到达现场,发现确实出现了火情并且已经处于明火状态,当天风力较大有扩大之势,王文笔迅速从上风口用灭火器将火扑灭,扑灭明火后,王文笔留守火场,并立即上报业主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反复检查火场,消除死灰复燃隐患后,才撤离现场。
        面对突发的火情,海丝保安员勇于冲锋上前采取相对应的应急处置方法,彰显了海丝保安的责任与担当,受到了业主单位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