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到惠安剑盾押运分公司 检查枪弹库建设及安全管

时间:2018-03-06 17:45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3月1日下午,由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第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带队的检查小组在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内保中队中队长刘萍萍、局驻保安公司联络员陈亚新一行陪同下,深入惠安县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押运分公司,检查指导枪弹库建设及安全管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枪弹库,对车组现场领取枪弹、报警系统运行情况、双人双锁管理情况、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录像调阅出入库动态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小组听取了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押运枪弹库建设及安全管理情况的工作江报。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对公司在推进枪弹库建设所采取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文杰大队长结合枪弹库建设检查情况,强调守押公司要严格按照《枪支管理条例》等要求,建立健全枪支使用管理、交接班登记、双人双锁等各项管理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枪,以制度管车,以制管度库,确保枪弹库不出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