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安溪警方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 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8-05-11 09:50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安全,5月9日上午,安溪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安溪县教育局、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各中心小学检查指导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期间,检查组一行随机对被抽查学校的保安员在岗、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安保器材、安全制度制定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就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督促学校要严格落实安全防范特别是落实上、放学期间的安全措施,要加强对校园的出入人员、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和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控管制刀具、汽油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及在校师生的安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学校7家,发现治安隐患4处,并当场督促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