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强化联建保安管理 晋江保安走访派出所征求意见和建议

时间:2018-05-25 10:39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联建保安队伍管理,规范各中队保安员勤务操作、服务水平和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能力,2018年5月21日至22日,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法人代表王琳带领中队管理部前往全市各派出所就如何加强联建保安队伍管理、强化保安培训等征求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的派出所,负责保安监管的派出所领导对保安公司积极推进辖区保安队伍建设,强化对社区、乡村保安员的业务指导、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表示肯定,同时针对联建保安队伍管理提出意见:一是加强管理是聘建保安的基础,双向监管才能使聘建保安向更为规范、更加系统的方向运营;二是强化培训将是今后聘建保安队伍更加直接、更加正规化运作的必备管理之路;三是加强走访,第一手掌握联建保安队伍现状,及时采取必要措施管理和督促,充分发挥联建保安员辅警协警作用,使其真正体现“辅警之角色”。
    保安公司十分感谢各派出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加大联建保安的培训和管理,以更崭新的面貌和优质的服务水平,为晋江公安工作及社会稳定贡献应有的力量;同时,将于5月份开始拟定联建保安轮训计划,逐步开展联建保安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