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加强监管 泉州市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带队到晋江检查指

时间:2019-03-25 11:02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近日,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举办一期保安员培训。为加强保安培训监管、保障培训质量,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带队到晋江检查指导培训工作。
        3月20日,陈大队长一行在晋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苏晓欣副大队长、七中队杨天林副中队长、民警严研,晋江市公安局驻保安公司警务联络员及党支部书记李亚才等的陪同下到保安公司检查指导。保安公司法人代表王琳等参加。
        保安公司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本期保安培训相关工作。陈文杰大队长在调研培训中心培训汇报后,肯定了晋江市保安培训中心本期培训效果,要求培训中心要强化培训机构职能,努力提高培训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合理、规范培训,使新入职人员深刻了解培训重要性,学会保安岗位应知应会知识,懂得保安职业操作流程,特别是门卫守护、巡逻的查验和应急处置方法;他还特别强调,保安培训要有针对性、科学性,要加强实践性教学,不能敷衍了事、只走流程、形式化,要确实抓好落实教学质效,熟练掌握保安岗位技能,满足我市企事业单位安保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