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石狮市公安局黄建辉局长到保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11-14 09:58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2019年11月6日上午,石狮市公安局黄建辉局长到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期间,黄建辉局长在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等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公司办公环境及内务卫生,并听取了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关于目前公司组织架构、业务经营及队伍管理等方面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之间要团结协作,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作风,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把“武器”,有问题当面解决、及时解决,坚决杜绝“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等问题滋生。二是要创新经营管理模式。要引进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完善奖励竞争机制和监督机制,继续拓宽服务范围和渠道。三是要加强队伍管理。必须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进一步加强队伍教育培训,加大培训力度,抓好内务管理,打造一支“形象好、素质高”的保安队伍。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要始终把廉洁自律挺在前面,在物品采购及工程建设项目中要“干净”,坚决杜绝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