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惠安县治安大队检查组到剑盾保安公司进行“双随机”抽查

时间:2019-12-26 11:52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2019年12月25日,惠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双随机”检查组到惠安剑盾保安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局驻保安公司联络员陈亚新、保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
       剑盾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在制度建立落实、保安押运管理、保安员持证上岗、保安员在岗培训、保安队伍管理、保安员权益保障等各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进一步通过实物核对、实地检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保安公司的各项工作,并对公司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
       检查组强调保安公司要以本次“双随机”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完善相关制度,强化保安押运队伍的培训、集训工作,切实提高队伍综合素质,推动公司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确保保安服务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