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惠安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庆燕带队到剑盾保安公司 开展春节前夕安全

时间:2020-01-21 11:48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1月20日,惠安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庆燕带队赴剑盾保安公司开展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大检查,治安大队教导员林镇川、局驻保安公司联络员陈亚新、治安大队内保中队刘海斌、剑盾保安公司副总经理许维岁等陪同检查。
       刘副局长在听取剑盾保安公司副总经理许维岁关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部署后,对公司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未雨筹谋的安全举措表示肯定,并就节前安全工作部署提出几点建议:一是保安公司服务对象涉及金融、民爆物品看护等特种行业,涉及中小学、幼儿园等重点部位,因此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确保各项安保工作万元一失。二是春节将至,更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防范意识,充分认识到岁末年初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查找各种安全隐患,堵塞漏洞、补齐短板,以高度戒备的心理和强烈的责任心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三是节日期间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助力区域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