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到石狮市保安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01-21 17:25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2020年1月19日上午,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带队到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石狮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蔡金旺、内保中队长卢维乐,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等陪同检查。
       期间,检查组对押运分公司的枪库安全设施、联网视频监控设备等进行详细检查,认真核实了枪支弹药、出入登记等内部管理台帐,并对队伍、车辆管理以及应急处置预案开展等落实情况展开检查。陈大队长对押运分公司的整体运作及台帐管理表示肯定,并要求押运分公司要严格执行枪支安全管理规定,落实责任,全力护航春节。同时结合节前安全形势分析及工作部署,陈大队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枪支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规范枪支存取流程。二是要全方位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堵塞管理漏洞,并建立问题清单逐一落实整改工作,决不将问题带入春节。三是要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能,落实对一键报警装置的升级改造,保障我市重点单位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