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永春县公安局副局长陈宗熙到保安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0 11:24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2020年2月8日上午,永春县公安局党委、副局长陈宗熙带领治安大队教导员张永全一行到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公司总经理范国强向陈副局长一行简要的介绍了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和取得的成效。陈副局长对保安公司有效防疫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防护。保安押运队伍作为一线战斗主力军,一定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规范使用防护用具,及时进行更新消毒,确保自身安全;二是要加强配合协作、一线执勤保安员要密切配合交警、卫健部门工作人员,周密部署,及时查控武汉籍车辆、人员,妥善开展隔离转移工作,确保疫情传播得到有效控制;三是要加强后勤保障,消除疫情恐慌、维护社会稳定、保障金融安全,积极响应政府防疫管控工作,及时调整运钞车组保障出行路线,确保全县金融单位能够正常运营,为打赢疫情防卫战夯实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