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局治安支队五大队陈文杰到晋江创和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2-27 11:21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2020年2月25日,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带队到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就当前复工复产保安公司加强自身防范措施,完善内部安保制度以及新招用保安员开展岗前"网上教、线上学"等提出要求,并交流了今年保安监管工作思路和要点。晋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严妍,市公安局驻保安公司警务联络员张清淡,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李亚才,保安公司总经理王琳等参加座谈。
       会上,保安公司首先报告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目前,保安公司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及相关部门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市各受聘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异地返泉人员排查,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开展员工体温测量,协助受聘客户单位做好消杀等工作。陈大队长听取报告后,充分肯定了保安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全市投入建设“智慧防控小程序”进行调研。“智慧防控小程序”汇聚企业信息、复工数据、招聘、防控物资、供应链协调配套、融资等内容,着力通过信息化手段打通企业“五难”操作链,建立健全更为规范、科学的保安信息系统管理体系。
       最后,陈大队长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及2020年保安工作做提出要求:一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从科学疫情防控和保障企业复工实际需要出发,在用好用足现有政策举措的基础上,着力改革创新,以支持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稳岗的十二条措施,统筹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招工用工稳工问题。二是做好新招录保安人员的入职档案、员工健康档案、情况招聘、信息录入等工作,并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做好新招用人员的“线上培训教育”,建立网络教学视频等培训教程,推动入职保安网络学习质效,更好的服务安保受聘单位。三是建立保安参与社会治安管理体系建设、联防联控试典单位,推动晋江“警保联动”体系,更大范围提升辅警辅助力量,更好的服务于公安工作及社会安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