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市公安局治安五大队到永春保安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检查

时间:2020-03-19 10:48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3月18日上午,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陈文杰大队长一行3人到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开展保安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导检查。永春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蒋永泉、教导员张永全、保安公司警务代表周志军、总经理范国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检查中,陈大队长首先通报泉州欣佳酒店“3.7”整体坍塌事故的惨痛教训,要求紧盯企业安全生产红线,抓实抓细抓落实,抓好排查和整改工作,在听取保安公司总经理范国强关于保安公司今年来在安全生产和防控疫情开展工作的情况汇报后,陈大队长一行实地检查了押运枪库室、枪支弹药出入台账、公司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台账。
       检查组一行对公司狠抓安全生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强调意见:一是要叮嘱全体保安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针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交叉的这个特殊阶段,排查要更仔细、措施要更严密,做好安全大检查排查“回头看”工作,确保全面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严把防控措施“人、车、枪”为重点,强化安全行车、枪弹安全管控,确保勤务正常运转;三是要按照公安机关要求,严格新员工招录、培训流程,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