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安溪县公安局柯小林副局长带队到保安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0-05-22 10:44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5月15日上午,安溪县公安局柯小林副局长带队到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安盾保安公司领导谢德超、廖宏疆、王茂源等人参加调研活动。
       期间,安盾保安公司负责人谢德超向柯小林副局长一行详细的介绍了保安人防、押运、技防开展和今年来防疫抗疫等情况,分析了保安公司目前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应解决办法和今后经营策略。
       柯副局长对保安公司今年来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防疫工作取得初步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保安公司应对经营困境的做法表示赞许,同时对保安公司今后的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保安服务工作的战略站位,既要保证经济效益,也要兼顾社会效益,在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中找到和站稳自身的社会定位。二是要未雨绸缪,要勇于面对保安服务市场社会化的挑战,及时调整固有的经营方法和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准和参与社会竞争的业务能力,以此巩固和发展保安业务。三是队伍建设不能放松,要以加强党的建设契入点,按照国有企业的要求不断完善和规范经营环节,堵塞管理漏洞,确保队伍的纯洁性。四是疫情尚未结束,要常抓不懈的做好动员和部署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放松思想,以保证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