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洛江公安保安监管民警开展“两会”期间复学复课学校安全检查

时间:2020-05-27 11:37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辖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复学复课学校在校师生人身安全,5月22日下午,洛江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保安监管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保安监管李警官深入辖区走访泉州第十一中学等“复学复课”学校,重点针对学校内部保卫工作,保卫器材是否齐全、保安是否在职在岗、出入登记是否完整、监控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民警就如何加强警、校之间的联系、如何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如何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与学校领导和有关人员进行探讨,达成了齐抓共管学校安全的共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督促学校全面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