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洛江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孙其斌走访泉州医高专保卫处交流安全

时间:2020-07-07 10:08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为切实履行维护校园安全职责,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6月29日,泉州洛江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孙其斌大队长带队走访泉州医高专洛江校区保卫处交流安全管理工作。
       期间,医高专洛江校区保卫处向孙大队长介绍了医高专近期的校园治安情况、学校防护装备配置、安全巡查等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的落实情况,并就如何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双方达成共同意见: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要求,加强校园进出人员的信息登记、测温和消毒工作,强化应急处置预案,全力提升学校安全防范水平。二是认真做好校内防范设施和安全隐患摸排整治,以及校园周边的疫情隐患排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提升校园自身防范能力。三是学校与公安机关建立及时畅通的安全信息交流渠道,共同担负校园安全管理的重要职责,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交谈,切实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为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