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护校安园 晋江创和联合相关部门在安海举办校园反恐应急演练

时间:2020-07-16 09:36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为加强校园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不安定,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积极筹划、精心组织、未雨绸缪,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认真抓好全市驻校保安业务技能,开展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和应急演练,确保驻勤一方平安。
       7月13日下午,在安海镇教委、安海派出所的指导及协助下,创和保安公司结合近期校园安保热点,在安海镇成功小学举办一次“防暴演练”。演练以组织教学、示范演练、总结讲评的形式开展,以直观形式向安海全镇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校长、园长、保安员近百名进行了教学暨演练。观看教学暨演练后,全镇校园安保负责人及保安表示:演练实用性强,贴近勤务实践,便于操作和运用,今后将开展相应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创和保安公司总经理王琳指出演练只能直观展示安保防范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持之以恒的训练,他要求全体学校保安员要吸取近期“校园袭击事件”的经验教训,强化职能防范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作为的工作作风,为安海校园平安和谐做出更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