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鲤城金盾保安公司举办2020年度鲤城区校园保安员业务培训大会

时间:2020-09-07 11:08  作者:集英集团 廖伟雄  总点击:


 
       8月19日,泉州鲤城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鲤城区校园保安员业务培训会”。全区公办学校近百名保安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泉州市鲤城区教育局执法检查股股长王达作了培训动员讲话,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加强保安工作进行了强调。
       培训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一方面邀请了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五大队陈文杰大队长、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林汉城大队长针对校园保卫的安全形势、工作要求、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另一方面,由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教官组带领全体保安员就防暴应急处置进行了实操演示、训练。
       校园安全无小事,校园保安队伍是保卫校园安全的重要保障力量,保安员的业务能力直接影响到校园保安服务的质量,关系到全校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近期,泉州鲤城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将持续开展校园保安员在岗培训,实现全员轮训,进一步提升派驻校园保安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