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党支部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

时间:2020-09-27 15:30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为深入贯彻市局党委关于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全体民警熟练掌握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2020年9月10日下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测试。
       期间,由洪书记先带头宣读了通知要求,紧接着发放试卷进行知识测试。在本次测试中,全体人员均通过测试,正确率达95%以上。最后,洪书记作出三点强调:一是继续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更好地落到实处;二是将应知应会知识真真正正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及时总结教育整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创新能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民警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与掌握,让教育整顿工作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