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洛江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两节”期间对学校、银行等重点单位开

时间:2020-10-13 15:48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洛江辖区“两节”期间的校园安保工作和对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安全监管力度,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10月6日,泉州洛江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保安监管李警官深入辖区学校以及银行等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在银行:李警官重点对金融单位的报警系统运行状况、监控点位设置、监控探头的质量及运行情况、员工操作情况、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要求内部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运营环境。
       在学校:李警官就防疫措施、校园保安人员履职、防暴器械配备、监控视频运行、安防设施建设、消防安全、隔离栏、防冲撞设施等方面进行检查。为在校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共同维护校园治安安全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