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陪同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部署海丝品博会安保

时间:2020-11-03 11:02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第六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将于10月30日在中国石狮国际食品城拉开帷幕,为进一步保障活动期间的安保工作。2020年10月23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陪同石狮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部署海丝品博会安保准备工作。
       期间,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蔡金旺、保安监管中队负责人袁凌堃,安保部吴经理等一行人详细查看了现场安排情况。蔡金旺教导员针对活动安保准备情况提出了三点强调意见:一是要做好防疫工作。活动期间要严格按照规定控制场内人数,并做好人员测温,口罩佩戴,健康码检查,每日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营造无“疫”现场;二是要兼顾活动现场的安全与秩序。安保人员要提前对各区域进行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并在活动期间做到坚守岗位,有效引导人员入场,切实保障活动的安全与秩序;三是要做好设备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对于各类先进设备,特别是新型设备要提前做足功课,避免出错。
       随后,袁警官就安保设备工作提出一项重点要求:安保人员一定要提前做好对无人机反制设备、身份识别仪、体温感应道闸、X光机、安检门、监控系统、通讯系统、防暴铁马等安保装备的测试调试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活动下好先手棋,确保活动当日能够平稳运行。最后,吴经理与刘大队分别对保安队长讲解了安保工作的注意事项,并组织全员熟悉了现场,开展各项检查工作。
       宜未雨而绸缪,毋临渴而掘井。通过全面部署,提前做好相关隐患排查,现场布置、设备检查及防疫工作,确保各项具体措施落实落细,不仅有助于推动海丝品博会的顺利开展,还有助于为参展人员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确保活动安全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