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治安支队第五大队陈文杰大队长带队到 惠安剑盾公司指导保安技能

时间:2020-11-09 09:41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11月5日,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第五大队大队长陈文杰在县公安局驻保安公司联络员陈亚新、治安大队内保中队刘海斌的陪同下,来到惠安县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剑盾公司的保安技能竞赛备战训练进行现场观摩与指导。
       陈文杰大队长一行首先现场观看了训练人员模拟交接班场景、证件查验、物品查验、防暴枪分解结合、消防水带连接等项目的训练,针对训练中相对薄弱的环节逐一进行认真详细的讲解与指导,惠安剑盾公司纠察培训部负责人邱培强表示将根据陈文杰大队长提出的指导意见认真加强训练,争取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陈文杰大队长强调举行泉州市保安职业技能竞赛的初心是推进保安员职业技能训练、提高保安员素质,从而强化保安教育培训工作,推进保安职业化建设,希望剑盾保安公司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强保安员的技能训练、提高保安队伍整体素质,向全市人民展示惠安剑盾保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