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县治安管理大队为剑盾保安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时间:2021-02-08 10:23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执勤安保人员的现场勤务能力、增强自身防护意识,2月7日上午,惠安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一行到惠安县汾阳酒店肺炎疫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为惠安剑盾保安公司派驻隔离观察点的安保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执勤工作的培训和指导。
       当天上午,培训教官围绕隔离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安保人员的执勤站位、巡查守护、协同配合等工作要领进行讲解和示范,同时详细解读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办法,并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进行针对性的警棍、盾牌等器械的专项攻防培训。现场安保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剑盾公司驻县疫情隔离观察点安保人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全体队员表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精细防控,布好严密防线,站好每一班岗,为坚决打赢新冠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