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洛江公安分局开展辖区保安培训工作

时间:2021-06-04 16:00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为不断加强小区、学校等重点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增强保安员在维护小区、校园等重点单位安全、处置突发事件的工作能力和自身防护能力,6月2日,泉州洛江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巡特警反恐大队开展辖区保安培训工作。
       期间,民警重点对保安员进行了安保基础理论、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的培训,并结合近期发生在国内的校园恶性案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剖析,分析讲解了处置突发事件应当掌握的基本常识、处置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进行快速、有效处置。随后,民警还详细讲解了钢叉、警棍、催泪喷射器等安保器材的使用方法,组织保安人员对防暴器材的使用进行练习体会,掌握技巧,确保安保人员对各种装备熟练运用,从而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保安人员处置突发事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