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泉州市公安局保安监管部门领导莅临 中鑫保安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09 14:26  作者:中鑫保安 郑颖  总点击:



       2021年6月2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保安监管大队长陈文杰莅临中鑫保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总经理蔡晓平、部门经理及行政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蔡总从公司经营管理、队伍建设、业务拓展、权益保障以及发挥社会效益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陈大队长对我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一要重视保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公司要以全市正在开展保安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将此工作列为当前抓队伍促业务予以全力推进,加强保安员的岗前、岗中培训,不断提升公司保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二要培育高素质的管理团队。要重视企业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培育出一支具有创新能力和科学管理的高素质团队,营造一个拴心留人的环境。三要打造优质的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和利用多年来积累和探索的宝贵经验,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企业跨越式发展的“红色引擎”,全方位加强企业自身规范管理,从同质化到差异化转型,不断致力于提升市场竞争力,以品牌服务赢得效益与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