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洛江公安分局对洛江群英保安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08-27 11:07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派驻点安全稳定。8月24日,泉州市公安局洛江分局警务保障室对洛江群英保安派驻保安网点进行安全检查,构建安全防范“屏障”。
       期间,检查民警认真查看派驻点门岗日常出入登记簿,询问来访人员登记等情况,要求派驻保安员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全面落实派驻点周边高峰勤务,加大对派驻点周边的巡查力度,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对来访人员要做到“一问一看一登记”即:问是否来自高风险地区、看健康码是否是绿码、认真登记来访人员信息。发现有异常情况要及时请示上报,及时消除存在安全隐患。
       期间,民警还认真检查保卫人员的值班情况,相关安全防护器材的配备,消防设施的使用情况,安全制度落实、应急处突预案、视频监控设备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