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安溪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茂城带队走访国网安溪供电公司

时间:2021-08-30 10:43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8月23日下午,安溪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茂城带领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领导谢德超、廖宏疆等人走访国网安溪县供电有限公司。
       李副书记一行受到安溪县供电公司林荣仁总经理的热烈欢迎。在热切融洽的气氛中,李副书记对安溪县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安和保安服务工作、服务全县社会经济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对今后密切合作、共保民生安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林总经理首先对李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紧接着对安溪县公安局和安盾保安公司始终对安溪县供电公司在治安重点保护、防暴处突、消防安全等方面提供的到位措施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下阶段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警企之间的沟通和联动,畅通安保信息渠道,杜绝安保工作盲区,共同为平安安溪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