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公安信息 >

安溪县公安局政委杨剑扬带队到安盾保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18 10:33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11月9日下午,安溪县公安局政委杨剑扬和党委副书记李茂城带队到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安盾保安公司领导谢德超、黄晓峰、廖宏疆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公司负责人谢德超向杨政委一行汇报了安盾保安公司今年来抓党建促队伍,狠抓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大力推进保安人防、押运、技防等业务的顺利开展,做到防疫工作和业务开展两不误,公司业绩得到稳步提升。同时公司还结合公安工作的特殊性,新增托管中心业务,为一线民警解除后顾之忧,得到一线民警的赞许。
       杨政委在仔细听取了汇报并实地到保安公司各部门进行深入了解经营情况后,对安盾保安公司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有序开展保安辅助工作并取得经济社会效益表示充分肯定,对保安公司为一线民警分忧解难的做法表示感谢。最后,杨政委对安盾保安公司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突出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领导作用,要紧抓队伍建设不放松,特别是押运队伍建设,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保证队伍长期稳定和零违纪。二是以提质增效为指导,不断提高保安服务的质量和宽度,提升社会竞争能力,锚定自身站位,充分发挥保安辅助作用,在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同时,把保安公司不断做强做大。三是疫情尚未结束,要认真总结防疫经验,持之以恒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防疫屏障,坚决打赢防控新冠疫情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