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永春保安公司开展金融系统保安反恐演练

时间:2017-08-18 09:22  作者:林金智  总点击:







      为了有效提升派驻县银行网点保安员的自身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2017年8月16日晚,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利用金融网点保安员下班时间,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技能训练,参加本次演练的有永春县公安局治安支队教导员张永全,保安公司监管民警李志东、周志军及永春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商银行的安全保卫部负责人。
      期间,公司邀请永春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教官郑东建对当前反恐防暴工作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保安员进行统一培训,讲解了警用钢叉、警用抓捕器等防暴器材的实际操作和使用,并组织保安员现场演练、模拟遇到突发事件、火灾事故等的处置。
      通过巡特警反恐大队现场示范和指导,金融一线保安员统一操作训练,有效地提高了派驻银行网点的安全防范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保安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信心,为保障永春金融网点单位安全打下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