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召开《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学习会

时间:2019-12-06 09:49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12月3日,公司召开《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学习会,保安部、综合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有林副总经理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对照《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畅谈了工作情况,苏总经理听完汇报情况后,强调三点:一是要常抓不懈带头学习要持续深入抓好《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学习,深刻认识《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对于公司及保安员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条例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树立本领恐慌意识,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时时处处用《保安服务管理条例》衡量和规范言行举止。二是要持续深入查摆问题。要严格对照《保安管理服务条例》深查细纠保安着装、服务质量等问题,时刻检视,将自查自摆的问题自觉纳入整改范围,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真正在整改措施上下功夫,在真抓真改上见实效,在推动落实转化上做表率。三是要对照问题抓好整改。要切实结合自身工作对照《保安服务管理条例》找差距抓落实,对于形式化、走过场的,及时纠正、严肃处理,确保对《保安服务管理条例》找差距取得实效,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