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热心公益 乐于奉献 ——福建省海丝保安参加弘扬孝道文化公益活动

时间:2019-12-19 09:46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天地重孝孝当先,一个孝字全家安,为人须当孝父母,孝敬父母如敬天,孝子能把父母孝,孝亲不止在吃穿,孝亲不叫亲生气,万念孝为先,世上至亲至近者当非父母莫属,父母的生养之恩是一个人一辈子,正是这个孝道,让我们的文明在亲情的温馨中延续,愿我们都以反哺之心奉敬父母,以感恩之心孝顺父母。
       12月15日下午3时整,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在丰州镇桃源村老年会广场举办“弘扬孝道文化公益演出”,此次公益演出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中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支部委员会主办。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清受邀参加。
       此次汇演主要分成以下个环节:节目表演、领导致辞、爱心捐赠授牌仪式、慈善拍卖。汇演以“奉献·友爱·互助·团结”为主题,东望志愿者团队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活动序幕。接下来,来自各个地区的志愿者团队分别登台表演了《古琴·武当太极十三式》、《做人的媳妇知道理》、《百善孝为先》、《洗脚礼》、《母亲》、《一壶老酒》、《孝行歌》等歌舞、旗袍秀、感恩互动等精彩节目,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孝道文化,歌颂伟大祖国、伟大新时代和幸福美好生活,彰显“孝当先”文化品牌与大爱情怀。
       文化公益演出的另一个环节是由福建省文化志愿者协会秘书长为一直关心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授牌颁发证书。海丝公司总经理孙惠东上台领奖。“热心公益 乐于奉献”不仅关乎个人,更体现在企业和全社会,海丝保安在发展的道路上不仅承载着责任担当,“热心公益”也一直是海丝保安奉献爱心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