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荣押运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9-12-19 09:57  作者:南安武荣 傅春明  总点击:



       时光匆匆如流水,又是一年岁末时。12月11日,武荣押运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副经理张志鹏组织,各中队管理人员和全体守押人员参加。
       会上,张志鹏总结了2019年度押运工作情况,转达了各银行客户单位对全体守押人员的问候,充分肯定全体人员能够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他表示,这一年来全体守押人员在公司领导下,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忠诚、担当的精神体现在工作上,把目标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装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为公司排忧解难,完成本职工作。作为公司员工,我们要站在新时代的最前沿,展现出新时代的新风貌,不断总结工作的新方法新经验,立足具体工作,对照客户需要,在服务上找差距,抓落实,以行动为准则,以目标为导向,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努力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张志鹏要求全体守押人员要立足本职,谨记押运使命,以身作则,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担当筑牢安全防线,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全力做好安全守押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