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时间:2020-11-06 11:00  作者:集英守押 许阳阳  总点击:



--集英守押党支部联合车管大队党支部、城市联盟保安公司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3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来自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党支部、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大队党支部、福建城市联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10余名志愿者,前往泉州市鲤中街道各个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敬老帮扶志愿者服务活动。
       党员们兵分三路。集英守押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了通政社区、和平社区、东华社区、东门社区,探访社区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米、油、被子等物品。每到一户,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近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对于志愿者们的关爱,老人们非常感动,并感谢志愿者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真情的实际行动温暖了老人们的内心,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集英守押公司党支部将继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力争提升党员服务民生水平,共建互助互信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