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八周年寄语

时间:2020-12-18 10:59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12月12日,一载风雨,一载收获,转眼之间,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迎来了8岁生日。值此欢庆之际,公司董事长王建清先生、总经理孙惠东先生携全体人员向长期以来关心、指导、支持海丝的各级领导、企事业单位、新老客户们致以诚挚地问候和衷心地感谢!同时,对为公司发展壮大付出辛勤努力和做出卓越贡献的同事们,表示由衷的敬佩和崇高的敬意。
       8年,2920个日夜,如夜空中一颗飞逝的流星转眼即逝。但海丝成长的每一步都值得我们心怀感恩、思考和回味。“她”的成长饱含着创业伊始的艰辛,凝聚着成功的喜悦,更寄托着海丝公司对美好未来的梦想与奋发。
       8年来,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公司自立业之初便牢固树立“承载社会责任为核心,客户利益为使命,坚持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力争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群众中有更大作为”。公司在省、市、区各级政府和公安机关的关心指导、在社会各界和客户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并系统规范地形成了企业独特的经营管理理念和特色,坚持以保安服务形象为品牌将海丝打造成一支专业化、正规化、军事化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未来,海丝将以更高的标准继续打造海丝经典,以优质高效、责任担当为承诺,做精、做细、做强、做响海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