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暖心茶话会 海丝保安公司退伍军人齐聚庆“八一”

时间:2021-08-06 11:11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同时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工作,弘扬军人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意识,充分体现我司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发挥退役军人的正能量。公司每年“八一”都会将公司所有退伍老兵聚集到一起举办一场暖心茶话会,这也成为海丝保安的一大特色。8月1日,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泉州金星酒店召开退伍军人茶话会,公司董事长王建清、总经理孙惠东、副总经理叶亚志、中层以上管理干部以及全公司退伍军人参加本次活动,并为全体退伍军人送上公司的慰问红包。本次茶话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叶亚志主持。
       活动开始前,全体起立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合唱完毕,副总经理叶亚志同志代表公司向全体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赞扬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够发扬军队吃苦耐劳、作风过硬、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
       茶话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感想、谈时事,回顾了军旅生涯中的光荣岁月和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立足本职工作畅谈了感想和建议,同时就如何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风采谈了各自的想法。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军人能吃苦、能战斗、能干事的精神,保持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为推进海丝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公司特别准备了抽奖环节。奖项设置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幸运奖多个奖项,分别由公司高层领导抽出幸运儿。
       抽奖过后,紧接着是《唱军歌,铸军魂》环节,一人一首歌:回顾军旅生涯,回忆峥嵘岁月,歌唱铁血军魂。
       最后,董事长王建清同志向全体退伍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大家退伍不褪色,在工作中均展现了军人担当尽职、服从命令、时间观念、纪律观念、规范观念等优秀特质,保持了良好的军人精神风貌。他希望退役军人要自觉弘扬人民子弟兵优良传统,保持政治本色,发扬军人优良作风,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为海丝保安公司新的发展添砖加瓦!